博客年龄:17年10个月
访问:?
文章:264篇

个人描述

本博营养知识方面的文字均不是原创,相信与否只能上当一次来验证! 本博诗词文字更不是原创,仅仅是本人先将老祖宗留下来的字重新组合而已,如有雷同,纯属巧合!至于图片则是相机功劳,我只是看了一眼,手就不自觉地按了快门,发到这里则是有意为之!

我们的容颜都输给了岁月

分类:生活留言
2014-10-13 10:36 阅读(?)评论(0)

    应女儿班主任的要求去高中学校签字,走进班主任的办公室,正看见女儿和其它两位同学在办公室罚站。女儿看到我进去,丝毫没有惊讶,倒是老师数落了女儿几句,而我根本没有入耳。匆忙在老师拿出的日记本上签下我的名字,这样我的女儿以后就不用在学校上晚自习。上晚自习这段时间,学校要求家长必须签订安全协议,学校不负责女儿安全,一切后果家长自理。现在好了,学校彻底不用担心,我们自己把孩子接回家。想起去年向学校申请时的情景,还颇费周折,我第一次写的申请,居然不符合要求,于是去了学校按照别的家长合格的申请抄袭了一份,总算是过关。女儿上了半学期晚课,现在终于可以结束。

     女儿一班的同学,看到我进老师的办公室,问女儿今晚是否会回家挨批。女儿非常自信地表示,根本不可能挨批。对惊讶的同学更是放言,我爸妈根本不给学习压力,从未因为学习成绩挨过批。这让她的同学艳羡不已,女儿也是骄傲不凡。自打上了高中,我就从未看过女儿的试卷,而且在女儿学习时总是冒出一句:这么多作业,这是要逆天,拿人脑和电脑pk啊,这人哪受得了啊?
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