博客年龄:17年10个月
访问:?
文章:264篇

个人描述

本博营养知识方面的文字均不是原创,相信与否只能上当一次来验证! 本博诗词文字更不是原创,仅仅是本人先将老祖宗留下来的字重新组合而已,如有雷同,纯属巧合!至于图片则是相机功劳,我只是看了一眼,手就不自觉地按了快门,发到这里则是有意为之!

搜狐毛病还是电脑毛病?

分类:生活留言
2014-10-19 11:44 阅读(?)评论(0)

  近几日点击自己的博客网址,出来的页面提示我的博客已被删除。

给我的第一感觉就是免费到期,搜狐也该收费。只是我正懒得搭理这块,剩下来的地方留给耕作的人。天下没有免费的午餐,搜狐凭什么给我管理网页。

   趁着还能进入,就像租房还没有到期,赶快写点文字。
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